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跟台新銀行私下協商有經驗的請近(廣告物入)

發問:

昨天我打電話到台新的克服專線要求跟銀行私底下協商 我有心還款但銀行只給我兩個答案1繳6期(跟現在繳款的金額是伊樣的)降1%的利率 2協商機制 問題是在去年12月15日之前我負債根本不到30萬阿.... 這樣該怎麼辦阿??? 台新給我的感覺就是要我繼續繳錢但是說難聽一點我都繳不出錢了還選擇用第一個方案勒.....逼死自己比較快= = 可是想用第2個方案卻又因為資格不足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更新: 我今天有打電話去金管會問他給我的答案更妙... 1放手都不管了 2根銀行私下協商 問題是銀行所提出私下協商的方法根本沒用阿....

最佳解答:

請問台新不讓你參加協商嗎?我有一個朋友他欠20幾萬銀行也讓他參加,你可以再一直打電話到他们客服,所謂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也打到金管會諮詢專線(0800-869-899)問看看,我也是參加協商通過等收協議書就完成了,我也是打過電話去銀行局申訴反應,要努力爭取合理的還款方式才能緊快脫離卡債族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hristi56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