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網拍遇上這種情況算不算被詐欺?

發問:

我在網拍買了褲子~當初購買前有先詢問照片是不是實品照?賣方回覆我說"都是實品照"~於是我就下標購買前幾天收到褲子發現根本不是照片上的褲子~只能說是相似!布料及顏色誤差很明顯~配件也不一樣於是我請賣方退貨~結果賣方說他們的商品都是依照照片上的打版製作可是...他當初跟我說那是實品照耶!!!現在卻成了打版照(冏)最後甚至還直接回我"他們售出的商品沒有七天鑑賞期~也不能退貨"然後...他就不再回覆我的問題了!之後我也測量了褲子的尺寸~誤差都明顯超出5~8公分相當於小了一個尺寸吧!於是我先把測量照寄至信箱給他~然後直接打電話給他~... 顯示更多 我在網拍買了褲子~當初購買前有先詢問照片是不是實品照? 賣方回覆我說"都是實品照"~於是我就下標購買 前幾天收到褲子發現根本不是照片上的褲子~只能說是相似! 布料及顏色誤差很明顯~配件也不一樣 於是我請賣方退貨~結果賣方說他們的商品都是依照照片上的打版製作 可是...他當初跟我說那是實品照耶!!!現在卻成了打版照(冏) 最後甚至還直接回我"他們售出的商品沒有七天鑑賞期~也不能退貨" 然後...他就不再回覆我的問題了! 之後我也測量了褲子的尺寸~誤差都明顯超出5~8公分 相當於小了一個尺寸吧! 於是我先把測量照寄至信箱給他~然後直接打電話給他~ 一開始他先問我褲子有什麼問題嗎? 後來知道我是要退貨的那個買家後又改口說"我不是他本人~我再請他跟你聯絡"(這種說詞...唉) 我就在電話跟他說明商品尺寸不符合賣場標示~誤差也超出他設定的3公分! 有寄信給賣方~請他轉告賣方回信給我! 之後又是沒下文....於是我又打了三通電話給他 這次他不接了~任由電話響~甚至有一通是直接掛斷! 我向奇摩反應~奇摩也說寄了信給他請他出面處理~我也在評價中跟他說會尋求法律途徑~但是他還是沒跟我聯繫! 先是跟我說照片就是實品照~結果寄來卻是打版做出來的東西~後來直接表明他們是不退貨的!然後尺寸問題也不理會! 我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耶...這樣算詐欺嗎?還是算詐騙?(不過我不懂兩者有沒有不同) 他連奇摩寄的通知信都不理會了~我要怎麼處理? 一開始是心疼897元~現在是覺得這樣的賣家太惡劣!不知道有沒有人因為他的不理會而自認倒楣作罷? 我打算尋求法律途徑~有達人可以明確跟我說怎麼處理嗎? 奇摩有給我"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的網路檢舉信箱"~但我這種情況適用嗎?

最佳解答:

最後甚至還直接回我"他們售出的商品沒有七天鑑賞期~也不能退貨" 這句話就明顯有問題了=皿=~你把你的通聯記錄 還有你詢問的所有事情準備好 就可以去消基會了! 要快一點喔 盡量趁還沒超過7天 通常那種都會合解 然後退貨退錢 2010-06-20 19:24:37 補充: 請你把你的商品 放在原本的包裝包好 順便連收據一起附上=皿=比較保險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hristi56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