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主題樂園的比較(探索) (6福村)

發問:

請問你覺得月眉育樂世界(探索樂園)好玩還是六福村好玩 因為最近朋友找我去六福村玩 但是我不知道好不好玩 不太想花錯錢又玩得不盡興

最佳解答:

六福村是還不錯玩丫..不過門票是有點貴..一張門票要899元.. 星光票一張也要399.進場時間(15:00~22:00) 至於月眉育樂世界呢..門票約799(包含海~陸) 如果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去台中月眉玩.. 因為這兩家樂園比起來.我覺得月眉比較好玩...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oozoo09260.pixnet.net/blog|||||當然是六福村好玩阿 門票在貴也值得 裡面還有笑傲飛鷹 大海嘯 大怒神等其他刺激的遊樂設施 而且還可以體驗異國的風情|||||我沒有去過月眉, 可是我覺得六福村不錯哦! 就是主題遊樂園啊, 每一村都有他的特色,遊樂器材、舞蹈、食物… 而且我覺得視覺效果上,六福村做的不錯哦! 你可以上網去看看六福村的網站看看啊! 尤其是暑假期間,只要天氣好都有放煙火哦!
arrow
arrow

    christi56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