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拍賣的認證問題

發問:

我想在雅虎拍賣東西可是我沒信用卡可以認證誰能借我卡號認證或者幫我認證呢? 我只是想認證賣東西部是跟妳們要拿做壞事的! 更新: 還是誰能幫我拍賣東西呢? 我願意付刊登費~~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跟家人 借一下就可以了辣 在這 借信用卡 真實是要認證 但是 網路 應該沒有人會去 借你才對 若是你跟朋友借 除非對方夠信任你 還有 往後 萬一有任何 需要持卡人的認證 或是 種種疑問 你是不是 還要再找朋友 是否就麻煩到人家了 家人借 方便點 隨便一張就可以了 不然 就去 申請一張信用卡ㄚ 學生自然有學生卡 不然 就去申請 聯名百貨卡 A+1... 寶雅... 加油卡.... 或是各大百貨公司 .....等等

其他解答:

visa金融卡算是信用卡ㄇ? 因為我未滿20...|||||朋友的家人的~~|||||不可能有人借的。 去中國信託申辦「VISA金融卡」。 自己來認證吧~~
arrow
arrow

    christi56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