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網問功課 [01 作文題] 抄功課的壞處

發問:

唉,我抄人功課比阿sir捉到,佢罰我作一篇文,題目係 [抄功課的壞處],300字 唔該幫幫手丫! PS. 唔好話比我阿sir知我又來這裡抄功課啊!

最佳解答:

不如把呢篇作文改為一篇故事, 例如: 一個男子在小息抄功課 , 要去洗手間 , 就在他去洗手間共期間..... 他的鉛筆和橡皮在談天 , 橡皮姐姐叫鉛筆唔好抄功課 , 姐姐再告訴鉛筆抄功課的壞處 , 再把男孩的功課[清潔]...... 我係讀五年級 , 可能唔合適你的年級. 2007-09-12 21:36:28 補充: 如果你想作長d, 就+多d形容詞 , 作長d!!抄功課的壞處 :1.同朋友的友情會唔好2.被老師罰3.唔知道自己的能力4. 冇自信心5. 令成績差6. 唔知道自己學到那裡.......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抄功課有以下的壞處: 令到自已失去了溫習課堂上學到了的新知識的機會 令到自己不了解自己能力 令到自己失去了提升自己能力的機會 令到自己失去了實習運用課堂上剛學到的知識的機會 令到自己變成一個依賴別人的懶人 令到自己變成一個欠缺解決問題能力的人 令到自己變成一個「盲從跟風」、沒有主見的人(即是人家所說的「人錯你又錯」) 令到自己失去了年青人應有的自信 令到自己失去了年青人應有的創意 令到自己失去了作為人應有的責任感
arrow
arrow

    christi56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