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岩岩20,可以高嗎????help

發問:

我想而家岩岩20,仲可以高嗎??? 我想試下d增高湯之類的, 可以比少少建議嗎???? thankyou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在台灣的知識+問問題,寫這些字應該沒有多少人看懂喔~ 我幫你整理一下~ 我想而家岩岩20,仲可以高嗎??? (我現在剛剛20歲,還可以長高嗎???) 我想試下d增高湯之類的, (我想試試看一些增高湯之類的,) 可以比少少建議嗎???? (可以給一點點建議嗎????) thankyou (謝謝) 你20歲是還有長高的可能,只是會比較緩慢, 要多喝牛奶補充鈣質,或是藥房中藥燉煮幫助長高的湯喝, 重要是要多運動,比較多人建議打籃球,我覺得每天跳跳繩也可以吧...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hristi56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