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求苦荼的笛譜!?

發問:

求苦荼的笛譜!?Thx!!!

最佳解答:

E F G G G G G G G C' E G F F E F 王子:微微笑的看你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 D' C' B C' B C' D' G F C F G F E 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愚笨 C D E E E E E E E G E D C 小傑:沒什麼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誠 D E F F F G A G G F G 泡一杯苦茶陪伴你到夜深 EFGGGGGGGC'EGFFEF 小煜:妳知不知道你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 D'C'BC'BC'D'GGF'F'E'D'E' 讓我充滿勇氣抵抗冬天的寒冷 DEFFFEF EFAD 棒棒堂: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DEFFFEFEFABBA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黑澀會美眉BAAGGDGABD'D' +棒棒堂: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BAAGGDGABD'D'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GD'BG GE'D'BG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EFG BC'BGABA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BAAGGDGABD'D'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BAAGGDGABD'D'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GD'BG GE'D'BG 想照顧你 想守護你 EFG BC'BGF#G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ABbAFFDCDFAG FF DF 黑澀會美眉:你知不知道你也有一種很可愛的天真 DEFEFG AGFAGFE 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百分 DEFFFEF 敖犬:怎樣做才會完美 EFAD 小煜:像個男人(像個男人) DEFFFEFEABBA 棒棒堂: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Repeart *# CDAG DED'C' 黑澀會美眉: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 BC'BGGF 少了你的完整(少了你的完整) DEFEDEFEDAA 兩個對的人奇蹟就能發生 Repeart *# EFG BC'BG F#G 黑澀會美眉:這一刻 只想把你 抱緊

其他解答:

去Foxy down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56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